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沧州市螺旋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

五洲螺旋钢管 防腐保温 大口径螺旋钢管

您当前的位置:沧州市螺旋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 » 供应产品 » 螺旋钢管理论重量表
螺旋钢管理论重量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37
品牌: 螺旋钢管
齐全: 齐全
单价: 39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8000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16 10:21
详细信息

q345b螺旋钢管

q345b螺旋钢管性能

Q代表的是这种材质的屈服,后面的345就是指这种材质的屈服值。Q345是一种钢材的材质。它是低碳合金钢(c<0.2%),综合性能好,低温性能好,冷冲压性能,焊接性能和可切削性能好。

直径在219-3600,  壁厚6-30。

q345b螺旋钢管用途

广泛应用于桥梁、车辆、船舶、建筑、压力容器等。

16mn螺旋钢管

16mn螺旋钢管规格材质

16mn螺旋钢管材质为16mn,16Mn叫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:含碳量为0.1%-0.25%,加入主要合金元素锰(Mn)、硅(Si)、钒(V)、铌(Nb)和钛(Ti)等。

16Mn是老国标牌号,现在将其归入了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,现在的牌号称为Q345。

16mn螺旋钢管执行标准

SY/T5037-2008(部标、也叫 普通流体输送管道用螺旋缝埋弧焊钢管)
GB/T9711.1-2008(国标、也叫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交货技术条件第一部分:A级钢管(要求严格的有GB/T9711.2 B级钢管))、API-5L(美国石油协会、也叫管线钢管;其中分为PSL1和PSL2两个级别)、SY/T5040-2008(桩用螺旋焊缝钢管)

16mn螺旋钢管用途

作液体输送用:给水、排水。作气体输送用:煤气、蒸气、液化石油气。作结构用:作打桩管、作桥梁;码头、道路、建筑结构用管等。

直径在219-3600,  壁厚6-30。

q235b螺旋钢管

q235b螺旋钢管标准及用途

SY/T5037-2000 部标、也叫 普通流体输送管道用螺旋缝埋弧焊钢管

GB/T9711.1-1997(国 标、也叫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交货技术条件第一部分:A级钢管(到要求严格的GB/T9711.2 B级钢管))、API-5L(美国石油协会、也叫管线钢管;其中分为PSL1和PSL2两个级别)、SY/T5040-92(桩用螺旋缝埋弧焊钢管)

q235b螺旋钢管优势

螺旋焊管的强度一般比直缝焊管高,能用较窄的坯料生产管径较大的焊管,还可以用同样宽度的坯料生产管径不同的焊管。但是与相同长度的直缝管相比,焊缝长度增加30~100%,而且生产速度较低。因此,较小口径的焊管大都采用直缝焊,大口径焊管则大多采用螺旋焊。

直径在219-3600,  壁厚6-30。
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深圳市社保卡提现,深圳市社保卡取现+收药,就找13008838010程先生

13008838010程先生,深圳市社保服务专业咨询服务中心专业为您提供南山,福田,罗湖,宝安,龙岗等各地深圳市社保卡提现,深圳市社保卡取现,深圳市社保卡兑现,深圳市医保卡提现,深圳市医保卡取现,深圳市医保卡兑现服务,想要了解更多深圳市社保

广州欧广汽配价格贵不贵?

价格优惠,品质有保障,对所有配件都提供充分的保质期限,有问题的话可以随时更换,不用担心换件后汽车相关信息丰田塞纳内饰桃木饰件,到哪家汽车改装店的...济南高端汽车贴膜哪家技术好呢?大家都是在...济宁这边还不错的汽车贴膜是哪家呢?汽车高..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